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陈俊为丹江口校区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11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在师贤楼三楼会议室为丹江口校区党员师生讲授《以合格评估整改为契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陈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教育强国汉师何为等方面展开,详细阐释了教育家精神,引导师生了解国家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内容,带领学生学习教育强国的战略意义、实践基础、本质特征和路径举措。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也是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陈俊要求党员师生加强对党和国家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学习和思考,激励广大师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本次党课也是丹江口校区党员春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区党委积极组织落实学校关于党员春训的学习安排,组织党员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扎实推进党员春训学有成效。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反对校园霸凌,禁毒警钟长鸣”宣讲活动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后勤服务能力作风建设“双提”系列活动年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