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后勤服务能力作风建设“双提”系列活动年启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赵玉翔、袁俊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下午,丹江口校区后勤服务能力建设“双提”系列活动年启动仪式在校区师贤楼三楼会议召开。校区管委常务副主任吴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熊金波,丹江口校区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外包服务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赵玉翔主持会议。

会上,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熊金波宣读《丹江口校区后勤服务能力建设“双提”系列活动方案》,并向与会人员解释了“双提”的含义,即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号召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外包服务人员积极参与活动,从中有所收获,提升服务本领,更好地为校区广大师生服务。

后勤工作人员代表张海燕、菽芬园食堂经理戴明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继续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师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吴建军向所有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在总结讲话指出,要用爱心、耐心、细心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要提高认识、加强自觉性、强化持续性,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双提”系列活动,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后勤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后勤员工的能力素质,提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

会后,全体后勤员工参加了急救知识培训。丹江口市第一医院急救科张医生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宿舍管理人员、食堂员工等深入讲解现代救护概念、心肺复苏等救护知识与技能。为了给予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张医生还借助模型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并重点对清理口腔异物、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按压深度、按压频率等环节的操作要领和流程进行讲解和示范。

据悉,丹江口校区后勤保障科将在4月—12月持续开展法律法规、工作纪律、语言沟通、社交礼仪、校情校史、心理健康、安全生产等相关系列活动,着力在强能力、勇担当、锻作风、讲奉献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严的工作要求,为校区正常运转提供一流后勤服务。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


上一条:陈俊为丹江口校区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火焰山”造林愚公走进汉江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