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公共英语考试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姜浩、付明婕     来源:     点击:

4月26日晚,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专升本公共英语考试指导讲座,由外国语学院赵鑫宇老师主讲,讲座主要围绕如何备考专升本英语考试展开。

讲座伊始,赵鑫宇老师从听力、阅读、语法、翻译、写作五个题型入手,详细解析各类题型的解题技巧,并根据历年真题总结考试经验,提出了科学的学习方法,他还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赵鑫宇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的专升本英语备考提供了行之有效的专业指导,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复习思路,积累考试经验,营造积极进取、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成功举办教职工团建活动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