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成功举办教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为了丰富校区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舒展身心,丹江口校区在松涛山庄举行教职工团建活动,丹江口校区常驻工会会员参加。

上午八点半,全体教职工一行从校区徒步前往松涛山庄,一路观赏沿途美景、畅谈工作生活。在松涛山庄,教职工们开展了创文志愿服务、踏青采茶、象棋围棋等趣味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能有机会到户外接受阳光的洗礼,欣赏风景,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

在松涛山庄党员活动室,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丹江口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主题开展了学习。

本次团建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参与团建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团建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在丹江口校区工作、生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及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读书沙龙暨读书节第二阶段“荐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公共英语考试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