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丹江口校区组织召开丹江口校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丹江口校区组织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关于印发《汉江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自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吴主任就学风建设、安全保卫、后勤管理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对本科合格评估做出部署。

吴建军表示,丹江口校区要发挥主体作用,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将主题教育同加强能力作风相结合,将主题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在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上抓落实,与本科合格评估同步落实各项任务,以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公共英语考试指导讲座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学生获“校园十大读书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