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俊前往丹江口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2日,副校长陈俊前往丹江口校区进行安全检查,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综合科科长赵玉翔、后勤科科长白海、保卫科袁俊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校长陈俊一行首先前往艺术楼查看了实验室设备和电闸总控,在沧浪剧场查看了灯光施工进度,并去往宿舍楼检查消防设施和断电情况。之后,在吴建军等同志的陪同下,陈俊在图书馆三楼查看校区监控,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放假期间校园保卫工作。

随后,陈俊与校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在师贤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吴建军汇报了丹江口校区党建和综合管理工作。袁俊汇报了校园安保工作和人员配备。白海就后勤管理现状进行了简短汇报,并说明了放假期间后勤科工作安排。

在座谈会上,陈俊首先肯定了2022年度丹江口校区各项工作业绩,并对校区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之后,陈俊强调假期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一经发现,务必立即整改,努力构建安全校园。此外,要加强校园巡查,高度重视水、电、气、网,妥善应对极端天气可能导致的危险状况。最后,陈俊再次叮嘱丹江口校区相关同志,安全之事无小事,无论是否在岗,安全问题一定要放在心上。

临近春节,陈俊提出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要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同时积极营造春节氛围,打造安全平稳、和谐祥和的魅力校园。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党委书记付永昌大年三十慰问送温暖

下一条:唱响青春,为梦而歌 ——丹江口校区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