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唱响青春,为梦而歌 ——丹江口校区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童心蕊、陈慧慧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丹江口校区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沧浪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丹江口校区学生工作科主办,丹江口校区学生会、团委协办。

比赛现场,选手周佳锐一首《她说》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黄江选手演唱的《不染》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牟雯选手带来的《光年之外》燃爆全场,比赛现场掌声雷动,欢呼阵阵。最终,活动以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陈玉婕的《如果爱忘了》完美收官。

两轮激烈的角逐后,小学英语教育2202班的黄江获得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近两周,经过海选、复赛、决赛,共吸引余名选手登上歌手大赛的舞台,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用歌声张扬青春魅力。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共计近3万人次观看,上人次参与互动留言。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副校长陈俊前往丹江口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三笔字”大赛丹江口校区专场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