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三笔字”大赛丹江口校区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郑弘洁、周茜、陈慧慧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由丹江口校区教学运行科、学生工作科联合承办的“三笔字”大赛在校前广场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弋、副院长曹国军、丹江口校区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钢笔、粉笔、毛笔三个组别,参赛选手按照参赛组别分批次进行现场书写,李春宏等六名同学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

文学院书法教研室主任黄振东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和参赛热情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文学院、书法文化研究中心承办,分为本部和丹江口校区两个赛场,曹弋、曹国军、黄振东、任泽湘等多位专家担任此次评委。

据悉,“三笔字”比赛是我校的传统赛事,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提升实践能力、职业能力、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提供了平台。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唱响青春,为梦而歌 ——丹江口校区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到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