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到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谭宇、郑弘洁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仁丕、党总支书记王崇保、副院长盛爱辉、副书记李少峰带队到丹江口校区开展2022级师生面对面交流会和21级师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丹江口校区辅导员参加活动。

在新生见面会上,院长孙仁丕介绍了专业概况,与学生互动交流,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副院长盛爱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新生代表许灿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及人生规划。

在师贤楼三楼会议室,院长孙仁丕就学生在丹江口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学生提出的“专升本”、“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和校区辅导员还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鼓励学生们要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

此次赴丹江口校区开展的师生交流活动,拉近了丹江口校区学生与十堰校区的距离,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丹江口校区建设打下基础。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三笔字”大赛丹江口校区专场圆满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到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