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到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张玉萌、郑弘洁     来源:     点击:

11月17午,体育学院院长肖嵘、副院长赵鹏带队到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学生

当天晚上,体育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了“迎新杯”师生篮球交流赛,双方展开激烈追逐气氛轻松而热烈,教师队和学生队队员互相点赞叫好,彰显了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11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鹏、球类教研室主任张舒、办公室主任张鸿丹江口校区师贤楼开展师生座谈会。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紧密围绕学生活动、校园文化、管理服务等方面,聚焦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外,赵鹏一行还在丹江校区进行了督导教学、听课评课等活动。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丹江口校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到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学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到丹江口校区开展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