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付永昌大年三十慰问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3-01-21    作者:苌燕     来源:     点击:

121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党委书记付永昌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丹江口校区过年仍坚守在各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付永昌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保安值勤岗、宿舍楼、监控室和家属区,向正在值班的同志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悉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叮嘱大家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式下,做好疫情防护,好好保重身体。并环校视察一圈。

领导的节日关怀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温馨,纷纷表示,要把学校的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各自岗位,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陈俊前往丹江口校区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