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举行大学英语四级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郑弘洁、刘笛、陈慧慧     来源:     点击:

10月19 日晚,丹江口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和丹江口校区教学运行科主办,外国语学院王嘉颖老师主讲,21级学生及老师参与讲座。

王嘉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流程、注意事项、四级备考中的误区及有效备考策略,并根据题型特点对答题顺序以及答题时间给出建议,强调应合理安排各题型答题时间。同时,王嘉颖老师从写作、听力、阅读及翻译等方面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各题型的实战技巧,为同学们点拨学习方法,帮助他们明确考试重点,提高备考效率。讲座持续2个小时,干货满满,互动多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大家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同学们认识四级、摆正心态、有效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认真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参加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2022级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举办专业解读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