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参加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2022级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童心蕊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晚,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2022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南风剧场隆重举行。丹江口校区选送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曲《如愿》为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合唱团带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曲调激昂,歌声嘹亮,抒发了我校学生永远忠于党忠于国家的个人情感,表达了对党最深情的告白;丹江口校区辅导员任天齐和艺术学院学生梅雨萱合作演唱的歌曲《如愿》深情表达党百年来梦想如愿实现的激动与自豪,展现了丹江校区与十堰校区剪不断的情谊,师生同台谱写了一曲“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的初心与使命。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据悉,晚会的所有节目都紧扣二十大主题,抒发我校师生永远忠于党的情感,鼓舞了我校师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励我校学生能传承时代精神,踔厉奋发,笃行向前,用自己的勤奋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小学英语教育2021级许迦达、米雪同学顺利晋级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决赛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举行大学英语四级备考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