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幕。汉江师范学院副校长陈俊、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校领导於全收以及相关学院领导、丹江口校区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裁判员队,以及由礼仪队带领的运动员方阵、彩旗队依次有序入场。

升国旗,奏国歌,全校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

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致开幕辞。他表示,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让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学校快乐生活,让同学们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校领导於全收宣布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

随后,在田径场进行了以“和谐中国梦”为主题的学生团体操表演。至此,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在此后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四百多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积极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运动实力和运动品格。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磨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