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下午5时,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学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肖嵘以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和全体师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主持

闭幕式上,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吴建军宣布了比赛成绩,体委副主仼、体育学院院长肖嵘宣读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其中小学语文教育专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小学教育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本次运动会共评选出陈威等16名优秀运动员、周聪炜等9名优秀裁判员。运动会组委会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副校长陈俊致闭幕词,他表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整个运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展现了汉师学子的风采和精神,期盼汉师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会场上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

副校长陈俊宣布本次运动会闭幕。至此,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到丹江口校区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