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磨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上午丹江口校区开展“磨课”活动,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教学运行科科长姜浩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任泽湘及丹江口校区外国语学院全体常驻教师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外国语学院展开。赵鑫宇老师从英文版古诗词导入课堂,结合语教专业知识能力,注重提高学生中英文学科素养,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氛围活跃轻松,极大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自信。

万晋老师在对教材解读和学情分析的基础上,循循善诱,结合课文主题,向学生介绍中国的高铁系统,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课后,在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任泽湘老师的主持下,全体教师及时进行评课活动,展开深入交流,既肯定了两位老师优秀的专业能力与素养,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表示,本次教研活动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校区常驻教师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到丹江口校区与辅导员开展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