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情暖寒冬 助学成长 ——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学平险”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5    作者:郑弘洁、李欣铖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大家保险有限公司在丹江口校区开展爱心捐助保险公益活动,向80名家庭困难学生捐赠学生平安保险,总保额达910万元。

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十堰分公司财险部总经理孔焘,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丹江营业部许经理、宋经理,丹江口校区学工科科长金圣杰,丹江口校区辅导员代表郑弘洁,以及丹江口校区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丹江口校区辅导员李欣铖主持本次捐赠仪式。

会议上,学工科科长金圣杰代表受赠方致辞讲话,对大家保险的真诚爱心表示由衷感谢。捐赠方代表表示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开展校园助学工作。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资助育人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丹江口校区和大家保险公司高度重视贫困生帮扶工作,围绕三全育人开展资助育人新局面,提升了丹江口校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关怀下,广大同学将会在社会大家庭中茁壮成长,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新学期教学检查抓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团支部协助 开展“党建引航专业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