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教学检查抓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郑弘洁     来源: 教学运行科     点击:

221日,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教学科科长姜浩、学工科科长金圣杰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李岱一行来到远志楼认真查看了教师授课、课堂纪律、学生出勤、教室卫生等各方面的情况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和广大学生都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并能按规定提前到达上课教室;学生学习热情较高,课堂秩序较好,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开学教学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维持良好稳定的教学秩序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情暖寒冬 助学成长 ——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学平险”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