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团支部协助 开展“党建引航专业路”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李欣铖、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12月19日,丹江口校区2021级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团支部协助教育学院开展“党建引航专业路”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分党委书记曹赟、副院长夏小林、田萍,分党委副书记腊国庆,教师代表谢忠凤20余人,丹江口校区辅导员李欣铖、任天齐,2021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颂祖国·扬青春-促成长”主题演讲、“答疑解惑,引领前行之路”师生交流会、“讲规范、守纪律”法制主题班会、宿舍走访等系列活动中,丹江口校区学子通过演讲、爵士舞、汉服秀、笛子萨克斯合奏等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此外,学生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提出问题和疑惑,得到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的答复。

在辅导员李欣铖、任天齐及学生代表的陪同下,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课余情况。


此次活动为丹江口校区学子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有助于激励青年学子们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情暖寒冬 助学成长 ——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学平险”捐赠仪式

下一条:陈俊为丹江口校区学生上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