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在学校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喜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12月10日晚,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颁奖晚会在汉江师范学院南风剧场举行。党委书记杨鲜兰、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副校长吴冰、校领导於全收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晚会。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仕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授予教育学院分党委等49个基层组织(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腊国庆等77名师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丹江口校区党委教工党支部荣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谭宇和郑弘洁两位老师,学前教育2101班学生裴宇轩同学荣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丹江口校区重以来,校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了解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习惯、学习状态等问题。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营造全校共同维护民族团结良好氛围。


上一条:陈俊为丹江口校区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合唱代表队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