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合唱代表队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12月9日晚,汉江师范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合唱比赛在南风剧场隆重举行。丹江口校区合唱代表队与来自11个学院的13支代表队参赛,用激昂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及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憧憬,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红歌视听盛宴!

86年前的那场震撼中外的“一二·九”青年学生爱国运动,展现了青年人的风采与昂扬的斗志,当代大学生继承了“一二·九”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从不曾忘记自己的使命。 丹江口校区合唱代表队选取《奉献》《让我们荡起双桨》两首曲目为参赛作品。参赛过程中丹江口校区合唱代表队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演绎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激烈竞争,丹江口校区合唱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悉,丹江口校区合唱代表队于十月下旬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反复练习,为本次合唱比赛做了充足准备。虽然丹江口校区距离主校区距离较远,但丹江口校区的全体师生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两地办学,断不开的是传承;一心爱国,唱不尽的是情怀。”

(通讯员:许楠楠)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在学校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喜获殊荣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纪念一二•九活动86周年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