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纪念一二•九活动86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弘扬和传承“一二·九”运动精神,12月9日晚丹江口校区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活动合唱比赛。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员毛莉等出席。丹江口校区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赛前,吴建军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要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底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李岱做出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校团结向上,爱国爱党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丹江口校区新的活力。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十五支队伍参加,各代表队带来了从抗日救国时期至改革开放,到走进新时代等不同时代的爱国歌曲。语教三队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和《大中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体教队演唱的《国家》铿锵有力,语教二队对音响事故的完美处理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学前队的《红星闪闪》追忆党的峥嵘岁月


一二•九合唱比赛是汉江师范学院深受欢迎的校园文化品牌之一,已连续举办了多年。此次比赛还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感知历史,铭记历史,秉承历史遗志,担当青春使命,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奋勇向前!

(通讯员: 童心蕊  张姣  摄影: 柯其睿)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合唱代表队勇夺桂冠

下一条:丹江口市副市长潘洪莉一行莅临丹江口校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