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副市长潘洪莉一行莅临丹江口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上午,丹江口市副市长潘洪莉一行莅临校区指导工作,丹江口市教育局胡恩中局长、市妇联主席程晓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随行。汉江师范学院副校长陈俊主持接待,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及办公室负责人参与接待。

会上,吴建军就丹江口校区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副校长陈俊就市政府对校区重启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他提到我校第一届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更好的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经济建设。陈校长强调,要加强我校水资源研究中心的建设,打造汉水文化研究名片,服务“魅力水都”;要利用我校学科优势在校区建立秦巴山区珍稀植物园和珍稀植物种子库,助力丹江经济发展,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他希望丹江口市政府能够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家属区改造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

潘市长表示,汉江师范学院回到丹江口办学是当地政府以及市民的殷切期待,市委市政府一定尽全力搞好服务、支持学校发展。她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整治。潘市长还特别提到了要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潘市长强调,要加快推动校地合作,推荐选派相应专业的学生到本地企业实习,不断打造市校共赢的局面。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纪念一二•九活动86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条:丹江口市法院与丹江口校区共商合作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