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陈俊为丹江口校区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郑弘洁、姜浩     来源: 教学运行科     点击:

12月8日下午,副校长陈俊走进丹江口校区远志楼东二,为丹江口校区的学子上了一堂旗帜鲜明、理论深厚、内涵丰富的思政大课。

陈校长授课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的第一届党代会发展规划进行了生动阐述。

陈校长指出,“五个全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层逻辑和胜利密码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必将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的历史辉煌。

陈校长强调,青少年阶段是人生“拔节孕穗”关键期,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性课程。青年人要切实承担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使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团支部协助 开展“党建引航专业路”活动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在学校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喜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