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一行到我校丹江口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9月9日下午,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到我校丹江口校区视察调研。副校长陈俊、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校区管委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马力一行视察了校内各场所的建设情况,特别对校门外的交通堵点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了解决办法。马力指出,汉江师范学院再次回到丹江口市办学是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丹江口校区的建设不仅将为丹江口市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也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市民、师生和校友对新校区翘首以盼,各部门既要保障施工安全,又要克服困难,高效率地推进工程建设。开学在即,马力指出,学校请求市政府解决的问题一定会尽快妥善处理,以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入学。

正值教师节前夕,马力、胡恩中向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对我校深化教育改革、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并祝福我校再创新的辉煌。

【摄影:郑弘洁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上一条:校领导到丹江口校区检查教学准备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付永昌检查指导丹江口校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