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付永昌检查指导丹江口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赵玉翔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9月3日,校长付永昌、副校长陈俊一行来到丹江口校区就校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校领导孙丽平、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及管委会相关同志参与检查。

付永昌一行对丹江口校区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篮球场等建设进行了认真检查,一一指出了各建设区域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部门按照要求尽快整改,确保师生安心进校生活学习。

付永昌在随后主持召开的工作会议上要求,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各科室要尽快和校本部完成对接,明确职责,制定好校区运行机制,包括相关教师、学生管理制度及两校区通勤管理办法等。同时,要加快丹江口校区的硬件设施建设进度,尽快做好道路硬化、运动场整修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他强调,我校历经多次搬迁,几经曲折和磨难,但源远流长的教育传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从未割断,丹江口校区的发展要不断向前推进。校区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了解校史,传承汉江师范学院长久以来的优秀传统,克服艰苦条件,迅速进入角色,为迎新工作和丹江口校区后期的平稳运转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上一条: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一行到我校丹江口校区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丹江口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