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保卫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於全收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李静霞     来源: 保卫处     点击:

4月19日上午,校领导於全收、保卫处处长胡江涛及相关同志对校园建筑物顶层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於全收一行先后来到尚艺楼、崇文楼、图书馆等建筑物楼顶,仔细检查顶层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排查楼顶的在建实训室以及电梯间、消防水箱等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记录,并将问题反馈学校相关部门,寻求共同解决。

检查结束,於全收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提高认识,提早预防,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防止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校园巡逻力度,重点加强对学校校舍楼顶的消防、安防方面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安排专人负责,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确保校园平安、和谐与稳定。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上一条:校领导於全收带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