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保卫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於全收带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陈超     来源: 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5月19日上午,校领导於全收带领学校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问题开展检查。检查组兵分三路,在宿舍管理员的陪同下分别深入春雪楼、清美楼、时雨楼,抽查了100余间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排查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及规范用电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逐一作了详细记录,并提醒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检查结束后,於全收作了总结。他强调,校园安全关系着学生安危、家庭幸福、社会稳定,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沟通协调,严格落实学生宿舍安全责任各项规章制度;要采取全面普查和突击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形成长效机制;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要针对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配合、认真梳理,及时将检查情况分类汇总,通报至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学生宿舍平安、和谐与稳定。

【摄影:李静霞 陈超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上一条:校领导於全收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於全收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