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考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郑弘洁、张小燕     来源:     点击:

为缓解“专升本”考生心理压力,3月27日下午3点,丹江口校区在远志楼401开展了题为“破风——逆境蜕变之旅”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由心理健康中心老师王嘉丽主持。

活动通过化茧成蝶”进行了热身与暖场,调动了大家的活动热情与兴趣。随着活动的逐步开展与深入,同学们通过团体契约签订、OH卡认识自我、压力大汇串、蜕变之旅等一系列团体活动,诉说自己的困惑及烦恼,营造积极乐观的考前心理环境,以更佳的状态拼搏专升本考试。

本次团体辅导是“专升本”考生心理疏导第一期,后续将分批次继续进行。丰富、精彩的团体解压辅导活动为正在埋头备考的毕业生带来了一场放松身心、加油鼓劲的及时雨。丹江口校区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开通线上咨询服务,积极联系心理健康中心,为十堰校区“专升本”考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


下一条:我心向阳 青春绽放 ——丹江口校区2023年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