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奋楫扬帆启新程”2021级大学生新学期团体心理拓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王嘉丽     来源:     点击:

为缓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下情绪压力,提高大学生的新学期校园生活适应能力和适应水平,93日至94日,丹江口校区学生工作科携手心理健康中心举办2021级大学生团体心理拓展活动。

在心理健康中心王嘉丽老师介绍了活动的基本内容及注意事项后,由丹江口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心理委员有序带领班级成员开展团体拓展活动。活动通过“大风吹”进行了热身与暖场,调动了大家的活动热情与兴趣。随着活动的逐步开展与深入,同学们从一开始的拘束拘谨到慢慢放开自我,逐渐配合默契,现场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一片欢声笑语。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团体心理拓展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还有辅导员老师一同参与,拉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距离,感觉很有趣。

团体心理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之间的情感连接,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为学生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赋能。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丹江口市妇联程晓妹一行到我校调研心理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