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郑弘洁、刘笛、陈慧慧     来源:     点击:

11月3日晚七点,丹江口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该讲座由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丹江口校区学工科、教学运行科协办,22级新生参与讲座,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

讲座伊始,王嘉老师用问题“心理学是什么”引出了心理学的定义,“大学是什么”“大学最重要的是什么”“我可以做些什么”三个部分对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展开详细讲解,借助案例介绍了心理健康的标准,列举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以及进行心理调适的方法。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此次讲座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一个小时的学习掌握了许多心理调适的方法。今后,校区还将继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帮助广大学生提高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培养健康心理与健全人格。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妇女节“绽放她力量”主题心理活动

下一条:“奋楫扬帆启新程”2021级大学生新学期团体心理拓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