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仕新到丹江口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仕新到丹江口校区指导工作,在校区开展实地走访,听取校区工作汇报。丹江口校区领导班子参加。

校区党委书记祝东喜围绕学生学情、后勤服务、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梁仕新来到远志楼听课,查看师生上课状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宿舍、医务室、食堂、监控室等场所,调研了电动车充电桩安装、校庆氛围营造、消防安全、水文化墙建设等相关事宜。

梁仕新表示,校区要围绕校庆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活动,坚持核心价值观引领,巩固意识形态安全,为校区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和师生服务质量添砖加瓦。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赴实习学校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丹江口校区开展4·15国家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