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赴漫水桥社区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活动,3月26日上午9点,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祝东喜、副书记彭涛一行赴丹江口市漫水桥社区开展交流调研,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等相关事宜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祝东喜对漫水桥社区一直以来对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邻里中心建设、“五亮五共”活动的开展、“爱心课堂”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并就如何开展好守水护水活动进行了沟通。漫水桥社区党总支书记谢策肯定了校区党员干部们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共同缔造、共治共享的工作成果,并指出,要继续发扬“户户走到”“敲门行动”的传统,了解群众诉求,一同创建幸福和谐社区。

此次交流调研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双方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校区将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持续推进深度融合,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考生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消防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