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罗洪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下午3点,丹江口校区在老印刷厂举行消防技能培训,安全保卫科科长罗洪担任培训员,宿舍管理员、食堂工作人员、各年级寝室长和班长参加

此次培训火灾隐患、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罗洪模拟火灾初期现场,学生们依次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带进行灭火演练。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灭火自救的实操能力。

据悉,丹江口校区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通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消防安全讲座和定期安全检查等活动,切实加强校区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赴漫水桥社区开展交流调研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守水护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