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领导班子实地调研“爱心课堂” ——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郑弘洁、丁萍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丹江口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学生工作科科长金圣杰、分团委项目部部长丁萍实地调研了漫水桥社区“爱心课堂”的开展情况。

社区负责人杨娟介绍了助教服务队的组织结构和服务内容熊金波表示要分析孩子们的需求及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因材施教,做好理论知识的拓展和研究。

据悉,为帮助解决留守子女的学习和看护问题丹江口校区联合漫水桥社区持续常态化开展周末“爱心课堂进社区”助学活动社区爱心课堂作为校区重要的党建内容和特色亮点,已经成为校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和党员下沉等方面的重要形式

调研发现,社区爱心课堂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不仅实现教师的个人成长,同时也扩宽了教学视野,提升了教学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

“爱心课堂”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辖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急难愁盼的问题,更是丹江口校区落实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着力让群众得实惠的举措丹江口校区将与社区共同完善爱心课堂服务机制,为地方发展、社区居民、学生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举行女性安全教育、心肺复苏知识讲座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组织宿管员到十堰校区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