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组织宿管员到十堰校区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为贯彻落实大兴调研之风主题教育,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在丹江口校区党委的部署下,综合科科长赵玉翔、后勤保障科胡丽丹一行到十堰校区开展交流研讨,就宿舍管理方面开展学习。汉江师范学院宿管中心主任权宝等参加。

后勤保障科一行参观了十堰校区、西校区的宿舍楼,双方就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宿管员们结合平时工作,对宿舍安全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学生日常沟通的技巧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在场宿管员纷纷表示,宿管人员作为学生管理服务队伍的重要力量,校区之间定期开展交流学习,有利于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减少宿舍安全隐患,提升服务水平。

组织宿管员到十堰校区交流学习是丹江口校区五月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学生宿舍是学生管理和服务的重要网格化单元,开展交流学习是丹江口校区大兴调研之风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提高能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育人功能,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提供助力。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领导班子实地调研“爱心课堂” ——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成长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