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成长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郑弘洁、付明婕、陈杨、张小燕     来源:     点击:

5月17日,丹江口校区在沧浪剧场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成长故事分享会。学生工作处长刘飞、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建军出席本次活动,丹江口校区全体辅导员和22级学生参加。

会上,吴建军宣读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的表彰文件。评选审核,丹江口校区推荐张姊续、陶昊菲、张宇丽获国家奖学金,徐涵冰等3人获国家奖学金提名奖,学工处处长刘飞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体育学院的刘志蓝战胜自我,鹰击长空,飞越自己的那座山;教育学院的余佳睿勇往直前,一路攀登,让多巴胺丰富生活;外国语学院的涂思兰以文传情,以声传意,拿起键盘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世界;教育学院(丹江口校区)小学教育专业张姊续修身律己,慎终如始,间歇响起的闹铃激发奋进的斗志;经济与管理学院(丹江口校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陶昊菲勤学苦练,厚积薄发,掌握时间的密码;外国语学院(丹江口校区)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张宇丽破茧成蝶,涅槃重生,开创自己的逆袭之路。

刘飞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国家奖学金评审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部在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始终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克难奋进、心怀感恩,向优秀学生代表看齐。

丹江口校区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举办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成长故事分享会旨在引导学生以优秀学子为榜样,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彰显汉师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做贡献。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组织宿管员到十堰校区交流研讨

下一条:学工处处长刘飞赴丹江口校区开展退役大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