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处长刘飞赴丹江口校区开展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郑弘洁、方仕晟     来源:     点击:

5月17日下午,丹江口校区在师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学工处处长刘飞、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建军、国防动员科王璠、学生资助管理科金超、丹江口校区辅导员30余名退役学生参加。

会上,退伍学生代表方仕晟、何蝶、庄园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和感受也对返校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工处处长刘飞对同学们在服役期间的个人成长及所获各项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在学校的关心关爱下,更好更快融入校园生活,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

吴建军表示,在校退役大学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在学校各项重大活动以及国防教育、社会工作等各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校区将加强对退役大学生复学后的学业、职业规划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在校园活动、集体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国防动员科王璠、学生资助管理科金超就退役学生专升本、专项资助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回复,切实为退役大学生遇到的困难进行回应,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是响应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丹江口校区深入实际了解学生诉求,满足学生意愿,加强校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校区服务学生的水平。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成长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一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