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一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5月10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黄局长、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刘局长一行来校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建军、综合科科长赵玉翔陪同。

黄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食堂的各功能操作间和主副食品库房,认真检查了各操作间的卫生情况、食品留样、排查调度记录等,重点询问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理、“两个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

黄局长对丹江口校区食堂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进一步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建军对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区将坚决贯彻落实食品安全要求,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力度,全力守护好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加强食品安全监督工作是丹江口校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响应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了解情况,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推进校区服务学生的水平。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学工处处长刘飞赴丹江口校区开展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第一届普通话风采大赛初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