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答辩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陈雨     来源:     点击:

4月18日,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答辩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熊金波、校区辅导员及各班团支书列席,分团委副书记何雨欣主持会议。

参选团支部围绕支部组织建设及特色工作展开叙述,突出团支部思想引领的工作成效,积极构建支部发展蓝图。各支部在答辩中充分展现魅力与风采,展示了支部成员们的奋进与努力。

答辩结束后,熊金波指出团支部是团的基础组织,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团中央保持一致,要致力于提高班级同学思想觉悟、增强班级团员的综合素质,要在学史,知史,懂史,悟史上下功夫,建设特色支部,真正做到强基础、强组织、强队伍、强服务。

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各支部风采,展现了丹江口校区学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为今后的支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对进一步提升团支部活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创造条件。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学生获“校园十大读书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五四表彰优秀团干答辩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