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五四表彰优秀团干答辩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陈雨     来源:     点击:

4月17日,丹江校区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优秀团干答辩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区全体辅导员及59名学生代表列席,分团委组织部刘颖倩主持会议。

参选人员个人思想、主要事迹、所获荣誉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答辩。经投票,最终推选出以何雨欣为代表的48位优秀团干。

本次评优活动,既是对优秀团干部们极大肯定与表彰,更是对他们今后学习工作的激励,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提升思想觉悟,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答辩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领导带领学生参观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