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郑弘洁、陈雨     来源:     点击:

3月31日,艺术学院学生干部成长工程赴丹江校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成传明、丹江口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学工科科长金圣杰出席本次活动。

丹江口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对艺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发展史、奋斗史进行了介绍。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成传明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

会上,丹江口校区学生会副主席黄飞飞分团委副书记何雨欣分别就团学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学生干部集体宣誓,呼吁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艺术学院一行参观江口大坝、瞻仰了丹江口市烈士陵园。次活动是响应学校“我为评估做贡献”倡议的重要举措,使学生干部了解我校发展史、奋斗史,增强学生干部爱校荣校的意识为学校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最美退役大学生表彰大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