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最美退役大学生表彰大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任天齐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丹江口校区组织退伍学生赴丹江口市武警靶场开展丹江口校区最美退役大学生表彰大会暨素质拓展活动。丹江口市武装部部长廖先明、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副书记熊金波、校区部分老师及二十六名退役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廖先明与吴建军同志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廖先明鼓励退役学生退伍不褪色,在学习上当标兵,在行动上做表率。吴建军肯定了退役大学生志愿队在校期间的成绩,并对退役学生寄予深切厚望,希望他们初心不改,坚守军人本色。

此次活动体现了校区对退役学生的关怀,旨在进一步增强退役学生的政治站位和思想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退役军人的使命担当,实现自我转换和自我成长的相互统一。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丹江口校区与教育学院共赴金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