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督导丹江口校区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2月23日上午,丹江口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在师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常委陈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全程参与指导。丹江口校区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综合科科长赵玉翔、丹江口市政协委员、教学运行科科长姜浩列席

会上,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汇报了2022年度校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工作方向。随后,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相互之间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俊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丹江口校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细致,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丹江口校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育人品牌,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举行防范电信诈骗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陈俊到丹江口市杨山路小学开展我校师范生师德师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