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校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2月15日,丹江口市市场监管局来到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检查食堂、超市日常管理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后勤保障科科长白海参加检查。

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实地察看了菽芬园食堂的各功能操作间和主副食品库房,认真检查了各操作间的卫生等情况,又重点检查了超市散装食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销售过期食品等问题。

后勤保障科科长白海表示,丹江口校区将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督促食堂、超市落实食品安全制度,不断提高食堂、超市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让学生吃得舒心、放心。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副校长陈俊到丹江口市杨山路小学开展我校师范生师德师风调研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毛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