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2月17日下午,丹江口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丹江口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回顾了丹江口校区寒假值班的总体情况,丹江口校区分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对假期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返校工作做出安排,师生返校事关重大,要精确掌握师生返校的具体情况,严抓校门管控、校园消杀等防疫工作,落实日报告、月报告制度,做好师生返校工作。

吴建军指出,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态化的任务,各部门切忌放松警惕。要造浓开学氛围,抓好校园环境整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同时,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时期,要抓好传染病预防工作。

最后,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结合我校区实际,对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开学前的校园环境清扫和消杀、教师住宿、教学安排等工作做出了周密的部署。李岱表示在新的学期,希望管委会全体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推动丹江口校区在新的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长付永昌到丹江口校区视察工作

下一条:新学期教学检查抓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