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英’你而精彩,‘语’你共进步”英语口语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1125日下午,在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远志楼举办了主题为你而精彩,你共进步”的英语口语比赛。本次比赛由汉江师范学院丹江校区分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合主办,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赛区。

通过前期初赛的筛选,共4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通过用英语讲中国故事的方式从英语的视角给大家分享了很多有趣的小故事致敬英雄,孝顺父母等,既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又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他们用自己出色的英语口语水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引得现场的观众掌声连连,现场气氛极其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通讯员:邓娜)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志愿者到净乐宫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 丹江口校区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适应心理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