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志愿者到净乐宫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两百余名志愿者到净乐宫开展志愿服务。

上午九点,学生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红帽,扫码进入净乐宫后开始了志愿服务,地上的白色垃圾、烟头等都是志愿者们消灭的对象。尽管辛苦,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景区环境变得整洁有序,志愿者们也在这次的活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据悉,净乐宫是武当九宫之首,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对武当文化了解,同时也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实践转化为行动,增强了学生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圆满完成

下一条:“‘英’你而精彩,‘语’你共进步”英语口语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