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露天电影院再次重启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10月2日晚,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在樟华苑篮球场放映露天影片,一千多名师生到场观看。此次活动由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丹江口市电影放映管理中心承办。


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一位放映员就构成了露天电影最重要的元素。多年以来,我校就有露天观影活动的传统,此次影片的放映,不仅是我校坚持办学传统、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唤起了一代老师专人的回忆。

今年是建党百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长期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这次送到学生身边的电影《金刚川》就是其中的雄浑缩影。电影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同时,为提高学生的识骗防骗能力,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电影放映小分队专程来我校为学生播放反诈宣传片,防止学生身陷电信诈骗。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