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10月8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在樟华苑篮球场举行法制宣传教育讲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由丹江口市人民法院承办。


据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吴庭长介绍,我市今年电信诈骗案件较往年同期有大幅提升,作为大学生一定要提高防骗识骗能力,防止陷入电信诈骗。因此,每一位同学都必须学习法律、遵守法律,同时还需要学会运用法律,在权益受到侵害时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此外,吴庭长寄语新生在校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不要盲目相信网络刷单赚取零花钱的骗局。同时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与同学发生矛盾一定要采用和平的方式解决,切勿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高度关注校园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同学们才能在学校安心学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露天电影院再次重启